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蘇楠

  一個春天的早上,老師組織我們去西湖公園春遊。

一走進西湖大門,我就看見道兩旁都種着樹,樹身上披着綠色的衣裝。樹叢中有許多花,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各種花爭奇鬥豔,漂亮極了!

  西湖好大,一眼望不到邊。湖水很深,湖水清澈,被風一吹,就像老爺爺臉上的皺紋。湖中央有個美麗的小島,島的四周種了許多柳樹,柳葉下垂隨風飄動,像媽媽的長頭髮。湖面上還漂着幾隻小船。

  吃完點心喝完水,老師又帶我們來到西湖廣場。只看見廣場十分寬闊,廣場是用方石板鋪成的。廣場中央還有一個鮮花盛開的花圃。

  我們開始放風箏了,在天空中的風箏有的像老鷹、有的像蝴蝶,有的還甩着長長的尾巴,有的奇形怪狀,怎麼看也叫不出名子來,很精彩!

  真倒霉,我的風箏線打死結了,只能在旁邊看着別人放風箏。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次春遊的。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