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爸爸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小心手被鎚子敲到了,血不斷的流出來,那時我非常緊張,我馬上把紙巾和創口貼拿過去給爸爸,爸爸的樣子好悲傷,可是爸爸卻對我說:“孩子,爸爸的手不疼,請不要擔心。”其實我知道,爸爸的手很疼,只是不想要我擔心而已。爸爸的手流了好多血,我很害怕,怕我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爸爸的手包好了,我的心卻平靜不下來,想想平時爸爸是多麼認真教我學習,那麼認真的工作。想到這兒,我很敬佩爸爸,是他一雙勤勞的手帶給我的幸福和快樂……。第二天,爸爸的手再一次受傷,爸爸在家裡裝修的時候,爸爸不小心把手割傷了。我心想:“爸爸的命真苦呀,怎麼昨天剛剛受傷,今天又受傷呀!”所以我跟爸爸說:“爸爸你別裝修了,要不然明天又受傷了。”爸爸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孩子,爸爸受一點傷沒關係,但是不裝修,誰來裝修呀?而且專門裝修的人很忙,沒有空幫我們裝修。” 

有一次,我仔細的觀察爸爸的手,爸爸的手上有許多老繭,和一些舊傷。我讓爸爸把他受傷的故事一個一個的講給我聽 。我聽了非常感動,原來我沒出生前爸爸就受了許多傷。 

啊,爸爸的手真是一雙偉大的手,一雙創造奇迹的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