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雷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雷鋒》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雷鋒》有感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觀看了電影——《雷鋒》,看完了這部電影感受至深! 

  雷鋒叔叔原本是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解放軍,他心地善良,在影片中他為大媽送孩子回家,大媽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卻笑而不答,他參加義務勞動,可是也沒留名字,人家問他,他只會回答,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雷鋒叔叔的這種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是十分只得我們學習的。以前,我看見報紙上登了某人幫助某貧困的家庭,那是我就會不屑一顧地說:“不就是想得到點榮譽和名利嘛!要不幹嘛這麼虛張聲勢呢?”可現在我看了雷鋒叔叔的電影之後,我才知道了什麼叫做樂於助人,樂於助人就是不為名不為利地去幫別人做事!從此我看見紙屑就撿起來,看見老人上公交車,就主動讓座,在學校里看見別的同學有困難就幫助他們。 

  我們更要學習雷鋒叔叔的“螺絲釘”精神,人民叫我服務什麼,我就服務什麼。雖然 ,我們現在還是小學生可能有些還做不到,但是現在的社會是一個大家庭,缺少一個成員都不行,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還有很多,要盡全力去為社會服務。雷鋒叔叔好事做了一火車,但上天還是無情地奪走了雷鋒叔叔的寶貴的青春,現在只有我們少先隊員,讓雷鋒叔叔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讓雷鋒叔叔永遠活在世人心中,永垂不朽。 

  現在的社會是個極其需要幫助的社會,只要人人出一份力,獻一份愛心,不就的將來就再也沒人被困難所困擾,為貧窮而擔憂了。

您正在瀏覽: 觀《雷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雷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