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忘了調鬧鐘,結果睡過頭了,等我醒來時都差不多要上課了,我急壞了,趕緊一咕嚕就起床了,隨便洗刷了一下就背上書包往學校跑了,媽媽見狀,在後面追着叫:“你先吃了早飯再去呀!要不然會餓壞身子的。”我哪有時間理媽媽呀,我一個頭也不回地說:“上課都要遲到了,我不吃了。”等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教室門口時,鈴聲剛好響起。我有驚無險地一屁股坐下。開始早讀了,慢慢我開始感覺肚子在咕咕叫了,“哎,這可怎麼辦呢,四節課熬下去,那不餓壞才怪呢……”拿着書本的我根本無心看下去,一直被肚子餓得暈暈的,“明豪,你媽媽來了。”我同桌用手碰了碰我,我才恍過神來,一看媽媽正拿着幾個饅頭,還有一瓶牛奶過來了,媽媽笑着對我說:“餓壞了吧,以後要記得調鬧鐘。”看着媽媽,我感動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這幾天媽媽自己身體都不好,為了不讓我挨餓,她卻把早餐給我送過來。好沒等我感動完,媽媽就叮屬了一下就回家了。 

  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心裡一直跟自己說:我一定一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