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其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樂在其中 

  青島市育才中學初二(12)班

  於家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驅車來到北九水,進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登山。 

戶外運動是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既可以呼吸大自然的氣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又能欣賞那些奇花異草,潺潺流水。 

啊!好一番美景! 

  我們的登山第一步邁開了,望着前面望不到邊的蜿蜒小路,我心裡卻又一種喜悅,因為那裡正在等待着我去超越! 

  然而小路沒有崎嶇不平,卻是很漫長、平坦,就像生活一樣,但這樣平凡無味的人生一定沒有自己的超越,自己的幸福,這樣的人生能有何等意義?所以,前半段的登山只是欣賞美景,聽着“叮咚”的溪水聲罷了——平淡無奇! 

  “就這樣,就登完了?”我反問道,“好戲還在後頭呢!”老爸神秘兮兮的笑着,跟隨着他們的腳步,我們又繼續向上攀登。 

  前行,小路雖然崎嶇不平,蜿蜒地伸向遠方,卻有一番情趣,似乎給平淡的人生又增加了幾處妙筆一般,使人生豐富多彩! 

路程越來越艱險,我覺得與登山之樂相伴就越久。 

  其實,這條路可以通向其他的山頭。當到達另一座山時,來到一座索橋前面,困難來了,因為我是怕高的,又加上索橋的搖晃,別提心裡有多害怕了,看着老爸輕鬆、悠閑、自在地走過去,我看着心裡那叫個着急呀! 

  緊跟着老媽也搖搖晃晃地攀了過去,我心裡想着:“不怕、不怕,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我一咬牙,就沖了過去,待我到了索橋的另一頭時,就彷彿到達了勝利的彼岸!勝利了,我大叫了起來,心中充滿了喜悅。 

…… 

  隨着太陽漸漸的西去,我們也下山了,今天真是受益匪淺! 

人生就好比是登山,只有多多的經歷挫折才能做更多的事情,做得事情才能更加的完美,才能讓人生的航船行得更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