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一種享受,當你遨遊在書的海洋里時,你才能知道讀書的快樂和輕鬆!是啊!書籍無時不刻的陪伴我們,帶領我們遨遊這“知識的海洋”!

  兒時的我在"鋤禾日當午,汗滴何下土。”的詩歌聲中長大,每次漫不經心的端起書,看着那毫無生命的方塊字,我總是大喊沒意思。讀書是我最頭疼的事!在我心中,我覺得讀書就和我不吃飯是一樣的! 

  而上學后,我改變了對讀書的看法!讀書時,彷彿走在百花齊放的花園裡,“清香”迎面撲來。我享受着讀書的快樂!走書的海洋,我第一個接觸地是《格林童話》。故事中善良的小姑娘,沒主見的小馬,美麗的白雪公主``````童趣生動的主人公使我知道了:要做善良的人,要學會自己獨立,不捉弄別人``````我開始愛上讀書啦! 

  讀書後,我的作文有很大進步,也明白了許多道理。如:《美德花園》介紹了:在遙不可及的森林深處,繁華隨四季變換流轉,花朵在風中搖拽,他們是林中的精靈,是大地的寵兒。勇敢的旅人微笑着摘下一朵朵驚喜!世界上的人有的善良、勇敢、純潔也有人自私、貪婪。這都和仙子有關!這裡有十個仙子的故事,他們住在美德花園的花朵里,每一朵花都代表一種高尚的力量!我們應該做到:善良、勇敢、無私`````` 

  "人離開書,如同離開了空氣一樣不能生活。”讓我們暢飲這“知識源頭”,攀登這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做到“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吧! 

  指導老師:田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