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在石林這個地方,到處是神奇的怪石,高高低低的,就像茂密的森林,所以叫“石林”。

  我隨着人流,穿行在石林之間。走着走着,人們在一個峭壁前停住了腳步。原來,前方有一處“極狹通人”景觀,這裡的山道狹窄的只能容一個人側身而過,怪不得遊人在這裡被卡住了。雖然我還是一個小孩子,那也得側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才能擠過去。有一個大胖子,把肚子收了又收,才在大家的笑聲中費勁地擠了過去。

  我還看到了阿詩瑪的石像,這讓我想起了電影《阿詩瑪》。只不過美麗、善良、純潔的阿詩瑪現在不是在電影里,而是屹立在石林的群峰中,十分逼真。在阿詩瑪石像前,我還穿上哈尼族服裝,背着鮮花背簍,扮成小阿詩瑪,拍了一張照片呢!

  石林里的怪石好多好多,如雙鳥渡食、唐僧石、蓮花池、小水牛、甜水井、獅子亭、獅子池、出水觀音,還有些怪石像昂首的雄雞、奔騰的駿馬、展翅的鳳凰、怒吼的雄獅、萬年靈芝等。在碧綠的湖泊襯托下,石林猶如仙界。

  四年級:朱朱

您正在瀏覽: 石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