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暑假我們一家人遊覽了天下第一奇觀——石林。 

  石林石林,顧名思義就是林立的石頭。石林的石頭可真奇啊:有的石頭像老人一樣,弓着身子,彎着腰,好像還時不時咳嗽幾聲;有的石頭像一隻烏龜,一叢叢的樹枝像烏龜碧綠的外殼,地下彎曲的石頭就是烏龜細長的身子;還有的石頭像一頭威武的巨象,高舉着獠牙,好想要和對手決一雌雄。 

  石林的石頭真險啊,一座座拔地而起,直插雲霄,有的石頭頂上尖尖的,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有的石頭有兩塊石頭高高舉着,好像不管什麼時間都有可能掉下來;有的石頭形成了一個山洞,深不可測,裡面黑幽幽的,靜得讓人心慌,讓人身上發毛,不時還有幾處樹枝絆我,嚇得我一轉頭、一口氣跑了出來。 

  石林的石頭真秀啊,阿詩瑪矗立在水塘旁邊,仰望着天空;有的石頭上覆蓋著翠綠色的樹枝,好像一位女人穿着一身翡翠大衣;還有的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裡,兩個一模一樣的風景讓人忍不住發出驚嘆——真是鬼斧神工啊。 

  這裡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裡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鳥兒飛過,山間石頭盡在眼前,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人間仙境,石林的景色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石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