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我早就想看看昆明的石林,暑假裡,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剛進入石林,首先看到的是一顆宛如明珠般的湖泊,湖中央屹立着幾座如小山般的灰石,美極了。

  走過湖泊,便看見許多石頭星星點點地散布在草叢中。遠遠望去,有如天上的星星。遠處,一排排松樹像衛士一樣守護着這片草地。

  再往裡走,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那麼多高大的灰石,千峰萬巒、萬石筍立,只見成千上萬的奇石拔地而起,殘差峰巒,千姿百態,巧奪天工,彰顯出大自然的獨特魅力。

  繼續向前走,眼前出現一塊形如少女美麗剪影的石峰。導遊告訴我們這塊石壁就是彝族撒尼姑娘阿詩瑪的化身。

  離開阿詩瑪的化身石,我們來到了樹林里。在綠樹環抱下,一塊大石呈現在我們眼前。大石上寫着千嶂疊翠,聽上去真美。

  再往石林深處走去就是石林群了,縱橫交錯,連成一片,上面寫着兩個大字:石林。這裡就是石林的標誌了。此時綠樹婆娑,清風徐徐,天是藍的,雲是白的,地是綠的,塊塊巨石是灰褐色的,就像仙境一般,這就是七彩雲南的魅力了吧。

  人們常說大自然的美離不開石頭和水,水是靈動的,細膩而委婉;石頭是靜止的,恢宏而博大。在石林,我聽到了石頭的歌聲。

  郵政路小學四年級:程芷怡

您正在瀏覽: 石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