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梭布埡石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梭布埡石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梭布埡石林 標籤: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

  建始縣實驗小學四(6)班  葛雨豪

  星期天中午,我正準備寫作文,媽媽意外地接到了一個邀請我們去梭布埡遊玩的電話,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們一行三輛車,約行一小時便來到了梭布埡石林景區大門。門前屹立着兩隻威武的雄獅。它倆瞪大眼睛怒視着我們,好像在說:“石林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財富,可要保護環境喲!”我們乘車約五公里就來到了“白蛇吐箭”。只見一塊巨大的像蛇頭的岩石立在小山頂上,岩石正前方伸出一支長約2。5米尖尖的石柱,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白蛇正在吐箭。

  梭布埡石林最陡峭,最壯觀的景點就數犀牛溝了。我們沿着石級,握着扶手,一步步往下走着。裡面散發著陣陣寒氣,我禁不住打了幾個寒顫。石級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我們走了半小時才走完向下的路。峰迴路轉,石級又向上延伸,越來越陡,越來越窄,光線越來越暗。黑暗中,我們打開手機,藉著微弱的光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我們一行十一人緊緊跟隨,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滑到。石級沿山崖盤旋而上,山間岩縫裡時不時落下幾滴泉水,令人防不勝防。我們沿石梯前行,漸漸地,腳步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終於,我們爬上了山頂,一縷清澈的陽光鋪面而來,身上的寒顫頓時煙消雲散。古人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要說:不到梭布埡犀牛溝非好漢!

  梭布埡怪石嶙峋,群山環繞,景點舉不勝舉,我們一一遊玩。直到晚上,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梭布埡這個風景聖地。

  四年級:葛雨豪

您正在瀏覽: 游梭布埡石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梭布埡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