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別煩我哦,我正在享受着擁有一個小表弟的滋味!呵,甜滋滋的!

  這事兒呀,就要從2003年9月說起了。那時,我的舅媽就身懷六甲了。一家人喜出望外,都非常重視舅媽肚子里的那個小生命。家裡奶粉、水果一大堆。今天喝雞湯,明天喝鴨湯。把舅媽當菩薩似的供着。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在2004年5月的時候,醫生診斷:舅媽可能在7月份中旬就快生了。這個消息讓大家又是喜又是憂。5月、6月、7月。7月已向我們逼近。這可更讓大家膽戰心驚。生怕舅媽在關鍵時刻前功盡棄,大家都十分謹慎。

  7月23日早上,舅媽突然嚷道:“哎喲,肚子好痛!”大家聽見了趕緊圍了上來。“怎麼了?難道動了胎氣?”“不對!她又沒動。”“該不會是吃了髒東西吧?!”“不可能,肯定快生了!”讓老爸這樣一說,大傢伙兒才茅塞頓開。七手八腳地收拾了一下,慌慌張張地把舅媽送到了重慶市渝中區婦產科醫院。一路上舅媽不停地叫疼,大家都六神無主。舅媽躺在病床上,被推進了產房。這下,大家更是坐立不安。半個小時過去了,舅舅不停地在過道是來回走動外婆坐在椅子上,不停地祈禱。大家一個個都緊鎖眉頭,我自己也很焦急,生怕我的小表弟有個什麼三長兩短,我可是白歡喜一場。大家都十分安靜,只聽見每個人亂七八糟的心跳聲。“嗒?嗒?嗒?嗒!……”牆上的時鐘不停地響着。兩個小時過去了,突然,一個嬰兒清脆的哭聲從產房裡傳出來。頓時,大家都瞪大了眼睛。一位護士小姐從產房出來,大家馬上擁了上去,圍了個水泄不通,七嘴八舌地問這問那,護士小姐微笑着說:“恭喜!恭喜!是個男孩。母子平安!”啊,這下子大家那顆懸着的心終於安全着地了!當時,我居然大叫:“哦!我的小表弟平安啦!”哈哈!哈哈!……我這一叫,惹的大家哄堂大笑。瞧!我的小表弟還安穩地躺在嬰兒室里,多可愛呀!看他長得儀錶堂堂真英俊,真不愧是我的小表弟。哈哈!

  現在我的小表弟已經滿月了,在這兒,我這個當姐姐的衷心的祝福你能在一個充滿陽光與母愛的家庭里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