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老師的眼睛

  

  葛洲

  三年級

我的語文老師長着一個大大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還有一對會說話的眼睛。老師在高興的時候,眼睛笑得眯成一道月牙,好像在說:“你們表現得很好!”老師在生氣時,眼睛瞪得圓圓的,像個銅鈴,好像在說:“要表現得好一些!”

有一次,老師出了一個問題,我其實知道答案,可是我不敢說出來,老師看了我幾眼,好像在說:“膽子大一點,說錯了也沒關係!”最後,我就回答了,並且我答對了!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說:“不錯,下次還要這樣!” 還有一次,我上課做小動作,老師看見了,用嚴厲的眼神對我說:“上課不要做小動作,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然後,我又坐得端端正正的,老師看見了,又傳來了鼓勵的眼神,好像在說:“就是這樣,下次一定還要這樣!”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有時溫柔,有時嚴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