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山清水秀的五蓮山城。在那裡,朗朗的讀書聲隨着風飄出校園;在那裡,同學們歡快地玩耍、遊戲,這就是我的學校-五蓮縣實驗學校。

  走進校園,你就會看見醒目的八個紅色大字“學以尚正,學以承責”,既嚴肅又可親,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校風。這個季節,春姑娘已經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學校,把年邁的冬婆婆送走了,成千上萬朵鮮花爭奇鬥豔,爭先恐後地露出美麗的臉龐。丁鈴鈴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校園頓時人聲鼎沸,同學們在踢足球,丟沙包,跳皮筋,打籃球等,傳遞着友誼,傳遞着團結。上課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開始朗讀課文,這聲音,如同一條清澈的小溪彈奏的樂曲。

  再往裡走,便是小學操場。你瞧,平坦的橡膠跑道,清晰的白色分道線,直引得你去跑上兩圈。順着操場一角的林蔭小道,便可以走進偌大偌大的初中操場。今天是星期一,同學們齊刷刷地站立着,聽着老師們的指示,面向徐徐升起的國旗,奏唱起了國歌,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

  再往裡走,便是“格致樓”,這可是老師們工作的地方,“格致樓”後面就是“綜合樓”,迎面撲來的是校園鳥瞰圖,“綜合樓”後面便是“誠信書吧”和“演播廳”,在五樓,是同學們自由發揮的場所。你看,畫畫小組、跳舞小組、圍棋小組、乒乓球小組各顯身手。

  我們的學校,獲得的榮譽有許許多多,培育出的好老師、好學生不勝枚舉,成了每個學生嚮往的地方。我們的學校既莊嚴又美麗,既和藹又可親,是充滿知識的殿堂。

  美麗的校園,我愛你,因為有你,我的童年會更多彩。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學校四年級:王保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