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小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小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小屋

 福建省泉州石獅 福民中心小學四年4班 王題群

  瞧!我多神氣!在班上,我學習好,畫畫棒,同學們可崇拜我哩!就連老師也稱我“小包青天”。我得意洋洋。嗨!同學們這麼聽我的話,我可以呼風喚雨了。想到這兒,我滿腦子歪主意:小軒,我一定要對付你。平時,我就不服他了。現在越看越不順眼。對,想想辦法對付對付他!

  我馬上請來了幾位要好的朋友,和他們商量着怎樣對付小軒。小顯悄悄地問:“榮榮,小軒下圍棋是不是輸給你?”榮榮自豪地說:“那當然!”“那好!我們就罵他是榮榮的手下敗將!”話音剛落,我們個個拍手稱快。我摸摸後腦勺:“有了!叫他愛吃鬼!”“好主意!”聽了夥伴們的讚賞,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咱們開始行動!”

下課鈴響嘍!我們聚在一起,按計劃進行。跑到小軒身旁,若無其事地說:“小軒愛吃!小軒愛吃!”可小軒卻一聲不響,任憑我們說。我們更得意了,亮開嗓門,喊起來:“小軒愛吃……”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舒服極了。小軒,想跟我斗,沒門!

  中午,我們來到象棋室。一看到小軒也來了,我忙向小顯使了一下眼色。嘿嘿,讓你丟丟臉!我們故意把臉轉向一邊,嘲笑小軒:“榮榮的手下敗將!榮榮的手下敗將!”小軒聽了,不敢吭聲。有你的,不敢承認。這下,我們更來勁了!只見小軒滿臉通紅……

大禍臨頭啦!老師把我們幾個請了過去。不用說一定是小軒那事!我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老師跟前,望着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我們恨不得挖個窟窿鑽進去。兒童節那天,我站在台上,接過獎狀的情景又浮現在眼前,我感到無地自容……老師的嘴角抽動着。是呀,眼前這些是她平時引以自豪的學生、充滿殷切期望的學生啊!我不斷地問自己,這是我嗎?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們又一起來到了小軒身邊,等待我們的是什麼呢?最後還是我開了口:“小軒,我們錯了,交個朋友吧!”我伸出雙手,和他握手,他也伸出手,一股溫暖的友情在我心裡翻騰……

  這深深的友情永遠刻在我們心間!

  指導教師:王亞英

小作者通過細緻地描寫,生動體現了自己由不懂事到後來的知錯認錯情,情節完整,句句逼真!

您正在瀏覽: 愛的小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