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條馬路,名叫荊公路,據說是紀念宋朝的政治家王安石而命名。名字雖好聽,可路上的行人說到這條路卻直搖頭。為什麼呢?原來這條路以前常年失修,變得坑坑窪窪,三步一小坑,五步一大洞。晴天,這裡沙塵飛揚,雨天,汽車開過,那滿洞的積水會噴得你成“落湯雞”.經過重新修整,現在可好了,泥濘的小路變成了寬敞的水泥馬路,路燈也亮起來了,走在路上行人再也不用擔心積水濺在身上。 

  我漫步在西湖邊,西湖的變化讓人驚嘆不已.記得以前,西湖就像老舍筆下的“龍鬚溝”,湖中是一潭臭水,不時散發出陣陣難聞的氣味.湖邊垃圾成堆, 吸引了成群結隊的蚊子在這裡安家落戶。經過對西湖綜合治理,西湖重新煥發了生機。如今,湖水清澈見底,小魚在快活地游着,湖邊綠樹掩映,鮮花盛開。此時,正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隨着城市建設的發展,家鄉新建了很多廣場。你瞧,彩燈噴泉把廣場裝點得猶如仙境一般。人們和着樂曲,翩翩起舞。兒童在溜冰,玩耍,歡聲笑語不時飄蕩在廣場上空。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走了貧窮和落後,吹來了人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願家鄉變得景美,情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