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臨澤縣沙河中學六年級6班趙艷芳 

  聽媽媽說在她孩童時,我的家鄉——臨澤縣,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縣城,佇立在地面上的全是矮平房,破爛不堪,生怕有一天會塌下來。媽媽說,那時最嚮往的就是跟奶奶進城,縣城最繁華的地段要數縣府街了,在那兒,聳立着全縣最高的建築——一座四層樓,每當遇到趕集,狹窄的道路就會被人們擠得水泄不通,呼吸都很困難,還有一些不講衛生的人,把街道弄得又臟又臭,簡直想嘔吐。聽着媽媽的故事,我彷彿也順着時光隧道回到了三十年前的家鄉小鎮,看到一幕幕令人心驚的場面。 

  現在可好了,改革開放使我的家鄉煥然一新: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片片綠化帶一擁而入,大沙河川流不息,小轎車、跑車在平坦的柏油路上歡快地穿梭着,還有華麗的頤和小區、樂民小區住宅區……繁華的鬧市區是熱鬧非凡的體育廣場和頤和綠園,每當夜幕降臨,五彩繽紛的霓虹燈閃閃發亮,音樂噴泉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悅耳的音樂將奏起,孩子們隨着音樂舞動,開心的笑語渲染着夕陽中的小城。熱愛舞蹈的阿姨們也隨着優雅的樂曲翩翩起舞。 

  現在臨澤還引進了許多的合作企業,比如番茄廠、酒精廠、魯能酒業、還有本縣龍頭產業——西域紅棗廠、雪蓮奶製品廠、雪晶澱粉廠等,是它們讓臨澤變得富裕起來。今年我縣還被列入省管縣。這將更加速 

  每天太陽還沒衝出東面的雲層,一些返老還童的老人們早已在小康路段、體育廣場、頤和綠園鍛煉身體了,做早操、打太極、玩柔力球…… 

  雖然,我只是名小學生,但我仍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改革開放給家鄉帶來的變化。作為未來臨澤的主人,我們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回報家鄉,為家鄉的繁榮貢獻一份力! 來吧,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同把夢想放飛! 

  指導教師:程燕

  聯繫電話:13119364682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