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路上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上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剛走下樓梯,準備出去走走。

  我家樓前有不少植物。我最喜愛櫻花,你瞧!櫻花雪白純潔的花瓣已綻開了大半,大改她寒冬光禿禿不起眼的一幕。她秀麗的身姿和清香的花粉吸引來了幾隻勤勞的小蜜蜂采蜜呢!金黃金黃的花蕊配着銀水晶般的雪白花瓣裝滿一樹,多麼漂亮!我能不愛她嗎?紫丁香可不服輸,但她比較害羞,看!她紫晶葡萄般的小花苞羞答答地張開,她確實比雪白櫻花開得慢,但也三三兩兩地綻放開來。冬青抽出了新枝,長出了黃綠的嫩葉,小葉子要慢慢地長大哩!在旁邊,還有幾株太陽花,金黃金黃的,幾株星星花可像小星星啦!

  我走過小賣部門口,那兒長着一棵金黃瑕挺胸昂頭的“報春使者”——迎春花。她的花兒可密了!兩隻白蝶在她的花間竄來竄去,捉迷藏呢!她還笑盈盈地吹奏着自己的小金喇叭哩!

  我又走過了一棵開着紫紅花朵的樹,只不過就幾朵罷了。自花瓣,黃花蕊,挺好看的。

  我抄個近路“倒車”了。河邊栽着一排垂柳,她們都爆青了,多美!一陣春風吹來,柳枝輕輕飄動,像長發公主秀麗的頭髮在隨風舞蹈。清澈的河水輕輕地流動,生怕驚醒熟睡的嬰兒。

  哦,小路上有春天,春天到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在這快樂的春天裡像河水一樣快樂地流淌......

您正在瀏覽: 小路上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