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前,四周一片寂靜,我做在草叢邊等待着觀看旭日東升,天空中還有幾點星光閃閃,四周充滿連“靜”。

   不時,有一陣微風吹拂而來,柳樹枝隨風擺動,小草也齊齊點頭,片刻后便又安靜了起來。但我的心卻焦急起來,太陽什麼時候升起來啊?我做在那裡獃獃的望着,四周一片寂靜,只有星星與我作伴,焦急的我慢慢的安靜下來。我靜靜的坐着,慢慢的與四周融合在了一起,幾隻不肯睡覺的小鳥落在我身邊。

   隨着一聲公雞的叫聲,天邊出現了一絲紅光,與我作伴的星星回家了。慢慢的,天邊的雲被抹上了一層紅漆,大地也泛這紅光,處處都染上了一點紅色。

   片刻間,太陽跳了出來光芒萬丈,頓時四周都亮了起來。夜晚的寂靜消失的,四周熱鬧了起來遠方傳來各種聲音有,汽車聲、鳥叫聲、人們談笑聲……剛出生的的太陽如出生的嬰兒般柔和,光芒與中午不同,中午的太陽光芒刺眼,早上的太陽放眼望去使人感到溫柔與溫暖,顏色如橘黃色一般,一陣清風吹來,柳樹、小草又擺動起來,我也感到神清氣爽,心中明亮了需多。

   看完美麗的日出后,我心中的太陽也生了起來,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