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竹 標籤:文竹作文

聽媽媽說,要用淘米水澆文竹,但不能澆在葉子上,用腐爛的打豆埋在土壤里也行。我想:這事挺新新鮮的。便每隔三天澆一次水。在我的照料下,她長高了些,還長出了些新的葉子,可精神了。我興奮極了,就盼着她快快長大。於是,我就每天澆淘米水,並拿最好的大豆埋在土壤里。幾天過去了,文竹不但沒長高,反而顯得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我擔心極了,立即搶救,把倒下的枝葉輕輕地扶起來,給她喝了些清水,幾天後,病情好轉了。 

  近來,我驚奇地發現文竹又長出了新的枝葉,綠油油的,正不斷地往上冒出來。我高興地端詳着她:只見老枝、新枝團聚在一起,像一座山?像一座峰?不,像我們中國的版圖——“雄雞”。 

  啊!我愛文竹,愛她喜歡過清貧的日子,愛她有頑強的生命力,更愛她那力爭上遊 、後來居上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文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