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獨墅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獨墅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遊獨墅湖 

  前幾天是中秋節,我還有小妹妹、呂伊凡一同去獨墅湖遊玩。 

  獨墅湖的旁邊獨墅湖的夜色被燈光襯托的光彩奪目、楚楚動人。燈光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像一條條銀色的小蛇。再望遠處的風景,一座寶塔絢麗多彩,金光閃閃。一座座高樓矗立在地面上,非常雄偉。 

  有一個小池塘,池塘裡面有許多的燈光和小石子,非常漂亮。我和小妹妹她們來到一條兩旁種着許多老柳樹的羊腸小路,沿着小路往前走,有一座木質的大橋,走在橋上有一絲絲的涼風吹來,非常舒服。這時我們看到了許多放飛的孔明燈,非常的漂亮,像一個個仙子在空中舞蹈。 

  既然是中秋,那自然少不了賞月啦!中秋節的月亮有圓又大也非常亮,許多人在月光下品嘗着美味的月餅。有的人也在讚美那美麗而純潔的月亮。我在觀賞着美麗的月亮時,又有幾個人在放飛他們的孔明燈。 

在這樣美麗的月光下,怪不得有許多詩人寫下了名詩:如蘇軾的《水調歌頭》、劉禹錫的《望洞庭》…… 

  這次在獨墅湖賞月非常的有意義,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當然,玩的也非常的開心。 

  獨墅湖很美,你也要記得去那裡賞月哦!

您正在瀏覽: 夜遊獨墅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獨墅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