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台電腦,隨着人們生活的水平不斷提高,我們電腦家族便來到家家戶戶。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吧!

  我穿着一件黑黑的衣服。長着一張長方形的臉,人們都把它叫作“顯示屏”,透過它人們可以看到許多東西;在我的兩旁有兩個黑色的小箱子,沒錯!它們就是我的耳朵“音響”,它可以唱出美妙的音樂,所以人們都非常喜歡它們;那橢圓形的“鼠標”和長長的“鍵盤”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沒有了它們,人們就不能控制我了;瞧!我的母親“主機”在小主人的柜子里,沒有了它,我幾乎是一塊廢鐵。

  我的功能可多啦!查找資料、學習、寫日記、玩遊戲、聊天、聽音樂、繪畫都是我的拿手本領。

  我特別愛乾淨,每當晚上,小主人都會拿濕濕的毛巾幫我擦乾淨身子,讓我變得精神起來,所以,我也非常喜歡我的小主人。

  然而,我也有一個天敵“病毒”,它是一道有攻擊性的程序,對我的危害很大,比如格式化硬盤、刪除文件數據等,並以此來區分惡性病毒和良性病毒。為此,小主人還下載了360安全衛士和瑞星殺毒軟件來對付它,讓我健健康康。

  這就是我了!雖然我只是一台電腦,但是只要大家正確的使用我,我也一定會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方便。

  韶師附小六年級:劉芷瑤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