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爸爸萬歲!爸爸萬歲!”這是誰喊的?怎麼這麼大聲?發生什麼天大喜事了嗎?哈哈,這是我的聲音,不是發生了什麼大喜事,而是爸爸要帶我去野炊了!這對一周未出遠門的我,實在是太好了!我這才喊得如此大聲,如此激動。

  說出發就出發,我們乘着爸爸的小汽車,去往目的地。到了那裡,我們擺放好東西,開始烤東西吃,雞翅、羊肉、韭菜……饞得我口水都快流成一條河了。是媽媽在烤,因為我還小,媽媽不讓我弄,所以我就在一旁乾等着,等着等着,我才想起來,我的爸爸呢?到哪去了?我回到爸爸的小汽車上,看見他躺在車座上睡著了,我本想叫醒他,後面的媽媽的卻把我拉了過去,比個“虛”的手勢,小聲說:“你爸爸昨天工作得很晚才睡,他說,之前答應你要出去玩,但是都因為工作忙,沒能帶你出去玩,很對不起你,所以這次一定要帶你出去。”聽到媽媽的這番話,我的眼前不知道是被什麼給弄模糊了……用手擦一擦才發現是淚水……

  父愛是無聲的溪流,永遠那麼含蓄;父愛是巍峨的大山,永遠那麼崇高;父愛是溫暖的陽光,永遠那麼無私。"

您正在瀏覽: 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