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球 標籤:打球作文

  體育課上,焦陽炙烤着操場,老師讓我們打一場排球比賽。大家看上去都興奮極了,架好球網,分好隊,拿出排球。一場激烈的排球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隊的獲勝希望最大。我們的隊員不論身高、速度、力量、技術,都佔有絕對的優勢。我隊最高的隊員,比對方最高的隊員高一頭多,班裡50米的第一、三名引體向上做得最棒的人,扣球、攔網的好手也都在我們隊里。連啦啦隊的加油聲都“一邊倒“地傾向我們。可是,我們沒料到的事發生了:在我們正以五比一的大比分領先的時候,對方陣營中突然出現了一個高大的“外援“——體育老師。我們的優勢一下子沒有了。原先必得分的扣球總被一股大力堵了回來,前面幾乎牢不可破的雙人攔網也明顯弱不禁風了。老師輕輕的一扣都讓我們防不勝防!我們原來有條不紊的進攻,井井有條的防守也被打亂了,可對方原本零散的攻防卻被老師調整得滴水不露。助戰聲也明顯地轉為劣勢了。比分,漸漸吃緊,“十五比十五“,“十五比十六““十六比十六“……但是我們不灰心,繼續堅持着,不斷找對手的弱點。我們試着向不同的地方打,左側、右側、前場、后場。我們還用不同的力量打,輕些,重些,再重些……我們終於發現了對方致命的弱點:體育老師這一中心人物,已經被我們累得夠嗆了。我們向對手挑起了“耐力賽“。我們把球往離老師盡量遠,又無人防守的死角打,老師把球救回來,我們又打到遠處。我們故意把對方調到前場,再用力往後場打,消耗老師的體力。我們打得一會兒輕,一會兒重。老師終於被累得走不動了!我們成功了!老師無可奈何地走到了一邊休息。場上局勢瞬間又轉向了我們。我們原來的優勢又回來了!對方由於老師下場而士氣低落。比分差距越來越大,“十八比十六“,“十九比十六“……我們以二十一比十七的比分勝出。大家都笑了,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