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現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書上看到一句話:世上從來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今天清晨,淅瀝的小雨停了之後,我備了把傘,去公園遊玩。

  雨後清新的世界,讓我深刻感受了發現美的這句話。

  雨水把石頭路沖涮的很是乾淨,兩旁的灌木也被沖洗的變得綠油油的。

  平時還算高聳的樹枝,此時因為掛滿水珠而低垂下來,有的甚至伸手可觸。調皮的人兒有的伸手一晃,站在樹下的人立即就能感受到一場“細雨”。

  河水旁的柵欄上藤繞的枝葉間嵌着一朵朵不知名的黃色小花,長長的一排,很是好美。

  河底的水草若隱若現,映着河旁的樹木,映着灰沉的天空,深綠色的水草隨波顫動,愣是讓人看出一幅流動“山水畫”的意境。

  清風微拂,一朵黃色小花隨風飄落,輕輕地點在了流動的河水中,我的腦中馬上閃出了“落花流水”這個詞,原來,細心感受大自然,才發現這些文字的出處,古人所描繪的意境竟是這般的美妙。

  我一路走着看到路旁一朵很像牽牛花的淺紫色花朵,那輪廊,還有泛着紫暈的色澤,讓我不禁拿出手機來拍照,然而我發現,相素再高,也無法還原肉眼看到的真實美感。

  如今太過人把美景裝進手機,明明走在大自然中,卻愣是要透過手機看風景,真的是錯過了太多的真實的美感。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