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團結這個詞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學校我們要團結這樣才會有共同的期望 ,齊心協力,無論做什麼事大家一定要團結~

  從螞蟻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團結,它們在災難面前表現的團結就連我們都會自嘆不如~它門將自己的生死拋開,只想同伴活。它們的團結,合作,協力,我們多應該學習~! 

有一天我在一棵樹下發現一隻小螞蟻和同伴們共同斗青蟲的一幕它們前赴後繼沒有一個想逃跑的。但我們現在再戰場上竟還有逃兵~! 實在是我們的恥辱!!! 

  他們難道不懂得團結嗎?同學們我們想想當今社會會團結的還有多少呢?大家都為自己的利益找想不管別人的事。難道這樣才是團結嗎? 

  有這樣一則星聞兩名礦工被堵在井下,可他們憑着團結,互相打氣尋找生的希望經過86個小時終於獲救了這使我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正所謂‘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籬笆,三個庄’ 這正需要我們的團結· 

  在大火燃燒的森林中螞蟻們迅速抱成一團在火焰中翻滾你會聽到‘滋滋~,滋滋~’;的聲音那是最外一層的戰士被大火燒焦的聲音,雖然他們犧牲了,但它們任然,不放開因為它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活下來的螞蟻一定會記得這些‘戰士’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團結~1!!!!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