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老爺爺,他過生日時,他的兒子準備請人唱三天的戲.來觀看的人人山人海,十分熱鬧.我也在那兒看了一場戲,根據表演目錄我知道這場戲的名字叫《雙界牌 》.雖然剛剛開始看的時侯不太懂,不過我被台上的表演動作所誘惑了,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場戲看完.根據我的理解和台下一些人的解說,我懂了一些大概的內容. 

  看完之後,我回到家.媽媽問我大概的內容,問我懂了沒? 

  “我懂了. ”我說. 

  媽媽聽我這樣說,就讓我把戲的內容講給她聽.我就根據我的理解和所能用上詞語,告訴了媽媽.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所講的是否對,或者我有沒有把媽媽講懂,不過我已經儘力了. 

  我十分不解,現在已是高科技時代了,為什麼還會有人痴迷於戲?現在大家都應坐在電視旁看電視呀?我懷着這個好奇心去問爸爸.爸爸聽后,告訴我:“現在雖然是正在進入高科技世界了,但是大家還沒有忘記以前的喜好呀! ”我聽了爸爸的這一番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現在爸爸說的話還在我的耳邊回蕩,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以前的生活多麼艱苦,大家只能看這種老戲.長大后,我一定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