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貪吃的我一想對燒烤情有獨鍾,可卻從來沒有機會親自嘗試過燒烤,而這次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對燒烤進行初體驗。

  煤炭上放着用鐵絲做的隔板,一串串食物羅列開來,三四串骨肉相連,五六串羊肉串,再加幾串臘腸,花菜,年糕,雞翅,羊排……整個烤架都被擺滿開來。而圍在烤架旁的我們,眼睛睜得晶亮,直直的盯着中間的烤架上放着的佳肴,更全然不顧此時已經十點多了,該是上床睡覺的時候了。

  “嘿,拿刷子來,再抹點油。”

  “火怎麼這麼旺啊!大家用嘴吹啊!”

  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的第一個作品,在火光的照耀下,它還顯的如此紅嫩,似乎還未熟透,大概再過了三四分鐘,我將它移除。在燈光的照耀下,我看見那在火光下還是紅嫩的臘腸此時已經焦了一半。這,就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沒事兒的,它焦了說明它一定熟了。放心,吃了它吧!”小A看見我盯着那臘腸,一臉苦澀的樣子,便走來搭了搭我的肩膀對我說。是啊,焦了總比生的好,我咬咬牙,塗點醬,將我的第一個作品吞下,其實,味道還是不錯的。

  “唉唉唉,你的骨肉相連都烤了十多分鐘了,肯定熟了啊!”我提醒蹲我旁邊的一男生,他似乎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將他那幾串骨肉相連拿出,一看,果真是熟了!而且熟的很徹底,本是幾串色澤不錯的食物,幾乎渾身被烤的黑不溜秋。

  “學姐,我羊肉串烤好了,快來吃吧!”一學弟呼喊着我,我快步走到他面前,拿出其中一串,咬了一口,嚼了一嚼,品了一品,忙吧嘴中的羊肉串吐在手中,說:“學弟,你想害死你學姐啊,生的啊!”“哦?是嗎?”於是他將拿出一串羊肉串,嚼了一嚼,若有所思地說道:“學姐,不好意思啊,好像真的沒熟。”

  ……

  在平日里我們看着那些小販烤着手中的食物,似乎十分簡單,但當我們自己去嘗試時,卻常常犯錯誤。有全焦的,有半焦的,有半生不熟的,也有烤到一半,整串食物被火點燃了的。但只要我們肯嘗試,才會離我們的生活更近。

您正在瀏覽: 燒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