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裙子上被星星點點的花草點綴着。過了一會兒,這場盛大的生日舞會開始,鳥兒開始演奏了,一隻畫眉站在枝頭,它是一個不錯的指揮家,樂隊經它一指揮,鳥兒們唱出了許多婉轉的曲子。看那邊,那裡的花壇中,也有着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花兒扭着曼妙的身資跳着圓舞曲,楊柳梳理着自己飄逸的綠色長發。瞧,桃花笑得多麼開心,把臉笑得彤紅彤紅的。春天高興起來的,用手輕輕撫摸大地,大地上一片生機。  

  農民伯伯來到了田裡,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給它們澆水,為它們施肥。他們想:“哎,到了春的妹妹秋生日的時候,這些種子就該豐收了!”春聽到了這番話,趕緊叫來了她最好的朋友春雨,因為雨水能滋潤種子,使它們快快發芽、生長。 

  這就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她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的工作,但是,她從來不求回報。“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好好珍惜吧!用這美好的時光趕緊學習、工作。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