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宜、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宜、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樂宜:

   你好!你現在心情好一點了嗎?相信這一點挫折是不會擊倒你的,你一直都那麼堅強、樂觀。

從你上任班長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你是個認真負責的好班長。你學習認真,每門功課都能拿到好成績;你責任感很強,在老師不在的時候將班級管理得井然有序;你工作積極,勞動的時候總少不了你的身影。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搭檔,許多同學都以你為榜樣。然而,為了我們的班集體你也得罪了不少人,我也曾經因為不清楚真相埋怨過你,在背後說過你的壞話,但是事後總是追悔莫及。現在的我能感受到你被別人悄悄議論的心情,你頂着巨大的壓力,卻把我們的班集體治理得蒸蒸日上。樂宜,我想對你說,我感謝你!感謝你對我們班集體的付出。

樂宜,你就象你的名字一樣,樂於助人,方便他人。不管誰有什麼困難,你都會伸出你熱情的雙手。雖然有時候你要忍受管理班級的苦澀,比如為了排個路隊,而喊的喉嚨都快沙啞了,但是我從來沒看到過你表現出厭倦的神情,聽到你喊過一個累字。你雖然沒有像蜜一樣的甜的嘴,有時候甚至說話很兇,但是你盡心儘力,你以你的實際行動,逐漸得到同學們的尊重。

藍天上的白雲,儘管他們無憂無慮 ,沒有對錯的概念,但它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野生的花草,儘管他們很美麗,但卻沒有人去愛護珍惜它。但是樂宜,我想對你說:儘管現在的你不再是班長,你依然是我們心中的好班長。

好了,信就寫到這兒吧。該複習功課準備期中考了,就先談到這裡吧!讓我們到期中考時,都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們的鄭老師。

你的同學  郭凱蔚

2007年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樂宜、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宜、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