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小草雖然沒有牧丹那樣富麗堂皇,沒有楊柳那樣婀娜多姿,也沒有桂花那樣香飄十里,但它卻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3.小草很容易成活,它不像其它花兒需要人們澆水肥,精心伺候,它只需要一把泥土,一束陽光.如果有人放火燒草,你肯定會但心;可憐的小草就這樣一命嗚乎.其實不然,來年春天,它似死而復生一樣又長出了新的小草.難怪唐代大詩人白居易稱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4.我們身邊不也有許許多多具有小草精神的人嗎?從古至今數不勝數,像經歷斷足之痛而揮就傳世之作{{史記}}的司馬遷,歷經苦難造就紅色江山的開國元勛毛澤東,出身貧寒奮鬥不懈終成億萬富翁的霍英東,身殘志堅從而感動中國的黃舸...... 

5.同學們讓我們都來做一棵小草,不管風吹雨打,也百折不屈.

  [指導老師;劉雅]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