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理想遠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理想遠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山川,我愛祖國的江河。我愛她勤勞的人民,我愛她精彩的歷史。我愛我的祖國—可愛中國。

  是的,我來自中國。我是一個中國人,身上流的是中國人的鮮血;腳下踩的是中國人的領土。我身為中國人,這是我最大的驕傲!

  有多少傑出人物來自我們中國啊,華羅庚、錢學森、魯迅、孔子……

  從舊社會到現在,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啊!

  以前,有很多孩子都沒有學上,能上學的孩子差不多都是富家子弟,根本沒有窮人的份。媽媽告訴我,戰爭時期,愁吃愁穿,一年能有一雙好鞋都算很好了。下雨時,不管春夏秋冬,只能光着腳去上學,唯恐把鞋給弄壞了。比比現在,衣食住行一樣都不缺,而且科技發展越來越快了。現代的人卻不知道珍惜不懂得滿足……

  現在,我們的國家也漸漸變得強大了,我們中國人也有了更新的尊嚴,從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有了今天的地步,差距實在太大了。

  祖國!祖國!我愛您!

  您就像一位母親,用心呵護着自己的子女茁壯成長。啊!祖國母親。您的臉是多麼的慈祥溫柔啊!您的笑是多麼的甜蜜燦爛啊!您的懷抱是多麼的溫心暖人啊!

  祖國母親,我愛您!

  我總是想為祖國做點貢獻。不過一定先要有偉大的理想。理想是點亮方向的一盞燈,沒有理想就沒有生活的方向。

  現在,我在這兒就給大家講講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因為那樣可以拯救很多人的生命。我會會發奮學好醫術,爭當一名優秀的醫生。哪怕不能出名,只要能醫好疾病,為病人減輕痛苦,這就是我最大的自豪。我一定會努力,努力完成這令我最自豪的理想。

  我的講演完畢,謝謝大家!

 三年級:檸雨嘩嘩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理想遠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理想遠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