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聲辭舊歲,我們告別了2008年,迎來了嶄新的2009年。2008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一年,也是一個讓人振奮的一年。先是大雪災,然後是“5.12”大地震,那些災難讓多少人失去寶貴的生命和美好的家園,然而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和“神七”飛船的上天,又讓所有中華兒女為之振奮。2009年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呢?我們所有的人都拭目以待,在這一年我們將迎來偉大祖國的六十周歲華誕。 

  在新中國成立的這60年裡,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就從我身邊的小事說起吧!我的生活環境就有着巨大的變化。

  我們的住房條件是隨着上海的經濟發展而在不斷改變,我家從一房到現在的三房兩廳,家裡的電器也升級換代了,原來29英寸的彩電變成了34英寸的液晶電視,電扇也升級為立式空調,收音機“變身”為有源音箱…… 

  不但是我家有了變化,中國也變得更美了,比如中國的上海。上海的“水文化”的特色明顯,特別是蘇州河,蘇州河是一條“沉澱了上海的繁華、往事、傳說和所有的垃圾”的河。 多少年來以黑臭聞名的蘇州河改頭換面了。現在站在蘇州河畔,看到的是潔凈的水面波光粼粼,鬱鬱蔥蔥的綠地、親水的平台、還有綠蔭下漫步的遊人。 

  上海的浦東最能代表上海的變化,它已是上海的一顆閃耀明珠,浦東江邊已從過去的一片沒人要的“不毛之地”變為今天一塊炙手可熱的商業寶地,金貿大廈,東方明珠,陸家嘴金融中心等等。浦東跨世紀的變遷,證明了上海將以更新、更繁榮、更輝煌的一面來迎接外國友人的到來。老外喜歡轉悠熱鬧、擁擠不堪但有着濃郁的東方味道的城隍廟,品嘗眾多的上海美味小吃,具有時尚地標稱號的新天地也是各國朋友喜愛的場所。 

  看了這些變化,我為我能生活在新時代的中國而驕傲,我也將加倍努力學習,為家鄉的建設添磚加瓦,為祖國的明天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