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媽媽苦心為我營造的愛心島上,我卻一度認為自己是個缺少母愛的孩子。現在想來,總是在心中湧出一股汗水般的歉意和澀如橄欖的愧疚。

  雨,靜靜的下着,夜,黑暗又漫長。我走在清冷的大街上,任那冰冷雨滴打在我的身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地分享着考試后的喜悅,而我的心卻早已同這冰涼的雨一樣,變得冷冷冰冰的,失去了活力。一次失敗的考試,回家怎麼向父母交代啊?一想到這,淚珠一串串從臉頰滑落到了剛被大雨沖涮過的大地上。帶着傷心淚水的我恍恍惚惚中走到了樓下,我連忙擦乾淚水,樓梯口站着一個人,昏黃的燈光映着的是那熟悉的臉,那和藹的笑容。

  “你看你,衣服都濕透了,感冒了怎麼辦?這麼大的孩子了,還不會照顧自己!”媽媽心疼地接過我手中的書包,挽着我走上樓回家了。

  “對了,這次考試成績怎樣?”“我……我……我對不起你們……”我的聲音哽咽了,媽媽愣了一下,拉着坐下來,然後拿起卷子,幫我分析錯誤的原因,原來都是因為粗心的毛病。媽媽嘆了嘆氣:“孩子,你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吸取這次的教訓啊!“我與媽媽的目光相對了,我能感覺到媽媽的目光里多了些期待與鼓勵。看着無情的歲月在媽媽的額頭刻上的幾道五線譜,這時我突然懂得了……

  這次我又哭了,望着媽媽那張歷經滄桑的臉,我真的哭了,但這淚卻因為媽媽的愛而變得甜甜的……

  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高科實驗小學五年級:1765890838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