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賽場上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息,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加油,加油……”跑道旁的同學們揮舞着拳頭,大聲喊着,為自己的隊員鼓勵。沒錯,我們又一次迎來了第三教育署的運動會。

  我的比賽項目即將拉開序幕。老師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說道:“賽出訓練的水平,加油!”同伴們鼓勁道:“加油,我們等着你凱旋而歸!”我堅定地點點頭,自信的火苗在心中熊熊燃燒,緊張感蕩然無存。

  比賽開始了,我做好了一切“應戰”準備,隨着裁判來到了跑道上。我打量着身邊的選手,他們個個躍躍欲試,我也連忙身體前傾,做好起跑姿勢,聚精會神地聽着裁判的指令:“各就各位,預備——跑!”隨着發令槍“啪”的一聲,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我憑藉著超強的起跑反應能力佔據了有利位置,遙遙領先。可是,兩圈過後,我的呼吸開始急促,嗓子眼開始冒煙,腿邁動的頻率越來越慢。甚至有兩位選手超過了我。我有點想要放棄了,步伐明顯慢了下來。“孟心語,調整呼吸,注意姿勢。”曹老師在跑道邊着急地提醒道。“加油!加油!”跑道邊的同學們急得揮舞着拳頭,他們對我的鼓勵和期望給了我無形了力量,一時泄了氣的皮球又恢復了原樣。開始調整呼吸,邁開大步,漸漸地,我和前面的選手之間的距離慢慢縮小,終於,我超越了她們,同時也超越了自己。

  我跨過了終點,緊繃的神經頓時放鬆下來,我終於取得了一個好的成績,同伴和老師的掌聲和歡呼聲包圍着我,頃刻間我彷彿就像舞台上的明星,星光熠熠。

  這是難忘的一刻,難忘的是同伴們的鼓勵,難忘的是老師的表揚,更難忘的是奪冠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