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蟑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蟑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早上,爸爸給我背着書包,正打算出門的時候。

  忽然,發現一隻蟑螂在廚房的門口。爸爸大聲喊道:“快!有一隻蟑螂。”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道:“在哪兒?”爸爸顧不得回答我們,就一腳跨到廚房門口,而那隻蟑螂竟然傻乎乎地還左顧右盼着,不知道在東張西望着什麼?難道它不知道危險已經降臨,還不快點逃命嗎?於是,爸爸就“啪”的一腳踩下去。這隻蟑螂就被踩得半死不活的。其實,當時它並沒有死去。這隻蟑螂頂多是殘疾了,缺胳膊少腿的,至少還有性命。我覺得這隻蟑螂還真夠傻的,它竟然還扭動身軀,試圖逃跑。這下子,可好了。爸爸一看,它還活着。就緊接着又一腳“啪”的踩下去,這下子,可好了!這隻蟑螂真的是一命嗚呼,死翹翹了!地上躺着蟑螂的屍體,都粉身碎骨了,真是慘不忍睹呀!

  我覺得這隻蟑螂真傻,其實,它有兩次逃命的機會。第一次,當它聽到我們大聲叫喊的聲音,就應該迅速逃離。如果說,那個時候,它沒有反應過來的話,那麼,在第二次的時候,趁沒被踩死的時候,應該先裝死才對。否則,你就是只有死路一條呀!真是悲催的蟑螂啊!

您正在瀏覽: 打蟑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