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淹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大約五六歲的時候吧,我是個不懂事的傻女孩,常常做出一些傻事,讓人哭笑不得,記得有這樣一件事,在我的腦海中就像電影一樣時常放映出來。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熱極了,便向媽媽要了幾元錢,去買冰棒吃,回到家后,忽然聽見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誰啊?”我便大聲問道,“是我,你表哥。”外面的人應到。我想,不好了,大事不妙,表哥可是個“大饞貓,”我望着手裡的冰棒,心想遭了秧。美味保不住了,怎麼辦?突然,我的腦子裡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把冰棒藏在枕頭下不就行了嗎?說完就如法炮製。開了門,果然,表哥和以往一樣,一進門就到處翻吃的東西,沒有找到,便拿着象棋找鄰居家的小朋友下棋去了。我迫不及待,在枕下摸着冰棒,咦?我的冰棒呢?一定是表哥偷吃了,我哇哇大哭起來。恰巧這時,媽媽也來了,我向媽媽講明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媽媽卻捧腹大笑,說:“冰棒是冰的,遇熱就會化,你放在枕頭下面,肯定化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哈哈笑起來。好傻啊!笑過之餘,我也多了幾分思考,原來生活中還有這麼多的小奧秘啊!

  童年的我是幼稚的,天真的,做出來的事也是傻乎乎的,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啊!童年!你給我留下了如詩如畫的想象與憧憬,歡樂與笑聲。五彩繽紛的童年,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太美了,童年!

  浙江省杭州市始板橋小學五年級:王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