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童年。在我的記憶中,也有常常另我懷念的精彩童年。 

我經歷過許多件童年趣事,尤其是我五歲時做的那件“傻事”,至今想起來都會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時候,不知為什麼,我迷上了畫畫,儘管畫得極差,人的胳膊和腿畫得一樣粗,一個個挺直身子在那裡咧嘴傻笑,可我依然照畫不誤。儘管我練習多少次,也沒一點兒長進,漸漸地我開始有些煩惱了。 

  終於有一天,我開始拜我那喜歡畫畫的姐姐為師,“拜師”那天,恰好是星期六,下午,我隨意翻了翻姐姐的圖畫本,發現裡面的人都畫上了鬍子和眼鏡。我苦苦地思索了半天,終於得出了一條結論:只要給任何人的臉上畫一些鬍子,畫上一幅眼鏡,都會變得漂亮。啊,成功,就這樣做! 

  我為我獲取了畫畫的秘訣而得意了好一陣子。突然,我的目光轉向牆上的女明星畫報,他們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我忍不住要大顯身手,給這些女明星化化妝了。 

說干就干,我用毛筆在墨汁里弄了弄,就給那些明星們一個個畫上了鬍子和眼鏡。我邊畫邊欣賞,越畫越得意,我瞅着瞅着,怎麼一個個都像大熊貓呢?管不了那麼多,只要漂亮就行,畫完了,我仔細地端詳着,覺得挺不錯。於是,我一時興起,竟把家裡所有的女明星畫都畫成這樣,然後,我笑嘻嘻地欣賞着自己的傑作。 

  我懷着自豪的心情去讓姐姐看一下。心想:“這下我肯定比姐姐畫得好,我就可以成為我家的‘小畫家’了。”可是,姐姐看后,突然捧腹大笑起來,我不知是怎麼回事,還以為是自己的畫畫得好,也得意地跟着姐姐傻笑。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來,我就覺得很開心,只要一想起童年的幼稚和無知,我就會捂住肚皮,笑個不停。 

  童年時光,真讓人難以忘懷,我多麼想再一次回到我快樂的童年。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