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q星球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星球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學習桌前面寫作業。突然,“砰”的一聲,我家的門被撞開了,一架微型UFO衝進了我家,我大驚失色、驚恐萬分。

  那架UFO降落在我的學習桌上,從裡面走出兩個人,拿着兩把很小很小的槍,不知是什麼槍,從裡面又走出一隻很小的恐龍,後面又跟着兩個人。這些人大約都是10厘米左右,那隻恐龍好像只有15厘米長。

  那四個人看見我這個“龐然大物”、“力大無比”的巨人。立刻拿起機關槍的槍口對準我一陣亂射,我有點睡意了,倒在椅子上睡了起來,在朦朧中我看到那幾個人拿起一個手電筒,要照我。我感覺我的身體在變小,我知道了,這是微縮燈,我一下把那幾個人推下了桌子,那幾個人被摔死了。這時,我拿起那個小燈,把那幾個人抓取到桌子上去。突然我覺得好像自己吃了么東西,又聽到一個聲音在耳邊說,你好。我左看右看,沒東西呀。那個聲音又說:“我是恐龍。”我嚇了一跳,恐龍會說話!那個聲音又說:是我讓你吃了“翻譯塊”。它又說讓我去找3個朋友來,我聽命喊來了我的3個好友。它讓我們四個站到桌子上,我們都站了上去。它又讓我們縮小,我問縮小后我們怎麼變大?它說那個手電再照一下就變大了,我照了照我們四個人,他們三個興奮極了。

  我從那四個人身上翻出了很多東西:四把麻醉槍、三塊翻譯塊,四部對講機,四把真衝鋒槍,還有很多長方形的紙,八顆手榴彈。我讓他們一人吃了一翻譯塊,每人拿一部對講機、一把衝鋒,一個兩顆手榴彈,那隻恐龍說那些紙是錢。於是我們四個把錢也分了,拿着“微縮燈”上了飛船,操縱着UFO飛走了。

  那恐龍叫龍龍,它對我說:它的家鄉在Q星球上,Q星球的人還抓了很多地球人,這次讓它來就是為把它放在地球上,因為它們國家的恐龍太多了。它告訴我,它們國家本來就很小,人也多,所以人們把房子和人都變小了,而且地球上的恐龍都是被Q星球上的人抓走的。

  說著說著,突然傳來“轟轟”的一聲響,UFO被隕石撞了。龍龍讓我們快速到UFO後面的四輛小型激光炮飛船上,我們分別乘上了這四輛飛船,我把龍龍也帶上了。這小型飛船很好操縱的,裡面只有一個操縱手把,手把上有個按紐,可以操控激光炮。

  我們到達Q星球后,Q星球的總統問:“抓到地球人沒有?”我騙他們說,我們到了地球上,被地球人攻擊了,得了遺忘症,忘了一些事。那個總統很生氣,同時可能發現我們不是他們自己國家的人吧,就讓衛兵把我們都抓起來。我們發覺不妙,趕緊乘上小型飛船逃走了。

  第二天,我發現有很多Q星球的人乘着小型飛船在抓我們,而且每輛飛船上都有一個紅色記號,我們乘坐的飛船上沒有。那些人發現了我們,我們只好立刻反擊,但我們的飛船都被擊敗了,我們掉了下來。我們並沒有死,反倒把Q星的水泥地面撞了個大坑。我試着跳了一下,跳的老高,這才知道這裡的引力只有地球的1/10。後來,我們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把龍龍葳好後繼續攻擊那些人。

  敵人用槍打我們,我們只有一點點痛而已,我們集體出動,每個人都搶了一把槍,向他們的總統府奔去——準確的說是飛去!

  我們拿着那八顆手榴彈,把總統府炸成一片廢墟,還把Q星球的總統打斷了一條胳膊一條腿。他哭唧尿嚎、帶死不活的躺在那裡。

  我們要了一架飛船回去了……

  陽光小學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q星球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