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匹馬,是什麼樣的馬好呢?是劉備的白盧馬,還是呂布的赤兔馬呢?算了,還是要一匹具有魔力的獨角神馬吧!

  假如,我有一匹獨角神馬,它的樣子應該是有一身潔白如雪的鬃毛,全身散發著月亮的光輝,還有淡淡的花香。頭上銀色的角,比寶刀鋒利百萬倍,比最美的珠寶絢麗華美千萬倍。它像天使般美麗動人,又像死神一樣不時閃爍起令人懼怕的寒光。它有一雙異常美麗的翅膀,但這翅膀刀槍不入,當遇到危險時,馬兒將用巨大的翅膀將我包起來,直到危險解除。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神馬,當學習煩躁時,我丟下枯燥的課本,騎上飛馬,一覽祖國的河山,去看看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神奇,去看看錢塘江那雄偉壯觀的潮水,去瞧瞧西湖秀美的風景,去見見牛羊成群的內蒙古大草原。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神馬,那,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會有我的身影。要是乾旱,我就和我的馬一起念“呼雲喚雨”術,痛痛快快地下一場大雨;要是有洪水,神馬就叫來幾道閃電,讓他們在大地上一劃,一條條又寬又深的河道就做好了洪水流進了河道,瞬時無影無蹤,困難解了。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馬,那我會用它造福世界。但即使沒有這匹神馬,我也會用自己的知識報效祖國,為她的富強出一份力。

  五年級:仇文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