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匹馬,並且是一匹好馬:頭上有着一穗紅色的瓔珞;眼睛閃閃發亮,是對綠眼睛。馬身上沒有轡頭、鞍鐙、韁繩,身上卻有一對七彩發光的翅膀。尾巴末梢有七彩斑點。馬的四蹄像是安上了風火輪,來去無蹤。

  後來,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彩虹光之馬!名字是不是很可愛,很美呢?

  清晨,我將騎着彩虹光之馬飛去美麗的大草原——蒙古看看。彩虹光之馬的翅膀開始扇動了。我心裡非常高興。過來幾分鐘,我來到了這片綠色。

  “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啊!”我想着。回頭望見馬兒真在吃草。看它吃得多香啊!我走到馬兒的身邊,摸摸它的頭說:“彩虹光之馬,謝謝你帶我來到草原,這裡的環境很優美,空氣很新鮮,是個好地方!”

  我在這裡玩了一會兒,便爬上馬,騎着馬飛回到我家的院子。

  我拴好了馬,到廚房裡拿它愛吃的食物。它一邊看着我,一邊高興地吃着我為它精心準備的食物。

  彩虹光之馬,你所給予我的快樂,我會永遠記住的,永遠記住的……

  六年級:林心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