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匹馬,要什麼馬好呢?赤兔馬?天馬?算了,要一匹多功能馬就行了。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馬,那它一定渾身閃爍着比陽光更強,比月亮更皎潔的光芒。而且,它一定還長着一雙潔白的翅膀,腳下還踩着一團雲。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馬,我會騎着它環遊世界。只要我想要去哪兒,只需要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我會去見識珠峰的高度,雅魯藏布大峽谷的深度,巴黎鐵塔的宏偉,埃及金字塔的雄偉。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馬,那它一定有很多的功能。一些人喜歡探險,我也想要探一次險。可是,萬一遇上了強盜和兇猛的動物怎麼辦?正當我苦惱的時候,我的馬說話了:“主人,你不用擔心,我能幫你。”話音剛落,我就披上了盔甲。我還有一些顧慮,又問了一句:“如果盔甲被刺破怎麼辦?”多功能馬又說話了:“主人你不用擔心,這盔甲刀槍不入。如果還不放心的話,我再變一把盾和一把劍。”我說:“不必了,直接去探險吧。”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馬就好了。可是,就算沒有這匹馬,我也會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成都市武侯區太平小學五年級:唐天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