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敢保證,絕不會把馬餓着的,並且把它養的肥肥的。

  每天,我都會騎着馬去散步,在馬背上,我可興奮了,回到家裡,我想馬一定是餓了吧?於是,我跑到對面的草地上,割了一些草回來,剛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每天都要去割草,幹嘛不讓馬自己去草地上吃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把馬牽到了草地上,讓馬自己吃。

  馬吃完了,我們就回家了,到了晚上8點,是給馬洗澡的時間到了,我把馬牽到了一個寬闊的地方,提了一桶熱水過來,用刷子輕輕的刷馬的毛,然後用吹風把毛吹乾,這時,爸爸給我說:“馬是不用吹風的,都是風吹乾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先回家看一會電視,把馬栓在外面。

  馬的毛幹了,我開始給馬梳毛了。我回家拿起一把梳子出來,剛開始還有一點不習慣,但慢慢梳着梳着,就習慣了。

  梳完毛,就要睡覺了,可馬,睡哪呢?我們一討論了一番,最後決定,先用紙箱子、透明膠,暫時給馬搭一個窩,明天再建一個結實房子。最後我們就開始忙了起來。

  過了一小時,馬的窩就搭好了。最後我們都回去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我們剛起來,就準備給馬搭窩了,漫長的時間終於過去了,到了下午兩點我們才吃飯。

  在有馬的日子裡,馬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笑和快樂!我們全家都露出了幸福的笑臉~!每天都很開心!我渴望有一匹嗎!

  四川成都荼店子小學五年級:6925923799654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