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匹馬,那能有多好呀!它那一身的黃色鬃毛像那太陽光一樣耀眼;它那似黑珍珠的眼睛讓誰看了都喜歡;它尖尖的耳朵讓我認定它就是伯樂要找的千里馬;它漂亮的轡頭讓人驚嘆;它強健的四肢讓我有一種安全感。

  要是我有一匹這種馬的話,我會用柔軟的乾草和散發香味的松香木給它搭一個溫暖舒適的馬廄,讓它可以安心地睡一個好覺,不會被打攪。

  馬的耳朵是我和它的溝通橋樑。當它心情舒暢時耳朵是垂豎的,耳根非常有力,這時我就不會去打攪它,讓它一個人玩。當它心情不快樂時它的耳朵就會前後不停地搖動,這時我會跟它玩,讓它開心一點。當它疲倦時耳朵就向兩旁垂着,這時我就唱搖籃曲給它聽,讓它睡一個安心覺。

  一天,我在馬廄看見這匹馬不停地在它的馬廄里焦急的到處走動,耳朵不停地前後搖動,好像在說:“我想回家,請你放了我,讓我回家吧!”我一邊撫摸它一邊解開繩索讓它回家,它走時我傷心對它說:“你可要記得我呀!”

  以後每當我想它時都去找那匹全身黃色鬃色的馬,可我總是找不着這樣的馬,因為它是我曾經最好的朋友。

  我的這匹馬讓我想起詩聖寫的《房兵曹胡馬》,我覺得這首詩中的馬就是我幻想出的馬!

  五桂橋小學

  五.四班:唐沁雨

w w w.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