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課文中認識了許多馬有體態輕盈、神形兼備的青銅奔馬,有在鞏乃斯草原快速奔跑的馬群……我希望有一匹長着金翅膀的馬 

  假如我有一匹這樣的馬,我騎着它飛上湛藍的天空,和白雲做遊戲;飛到西藏的大草原,在綠草鋪成的地毯上飛奔,享受騎馬的快樂。藏族人們看見了都說這匹馬是匹好馬,想用自己家的馬來比試比試。我這馬能聽懂人話呢!說什麼做什麼。比賽開始了,雖然有幾個人搶先了一步,可是我喊了一聲“快跑”,馬立刻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不斷地超越前面的馬,風從耳邊迅速劃過,連頭髮都了豎起來,終於衝過了終點線,“我贏了,我贏了” 我激動地在馬背上擊掌歡呼。馬兒也前蹄騰空,“咴兒~~咴兒~~”地嘶叫着,在原地跳來跳去,好像比我還興奮。

  我有騎着馬兒飛上了天空,用我的壓歲錢到文具批發商買了許多學習用品:書包、文具盒、鉛筆、尺子、橡皮……飛到貧困地區,送給那些貧困兒童,他們激動萬分,緊緊地抱着那些學習用品,好像一鬆手就不見了似的。看着他們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放射出喜悅而高興的光芒,花掉我所有的零花錢是值得的。我更加激動起來,他們投來的笑容,我想回報一笑,不知怎麼的一陣心酸,鼻孔發辣,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看着他們貧困的情況,我們要珍惜我們現在優越的學習條件。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這樣的馬,我回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