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匹馬,它一定賽過“天馬”,一定是一匹無與倫比的神馬。

  它是廚師馬。它的工作是每天為客人做香甜可口美味的飯菜,客人們個個舉起大拇指稱讚說棒。這樣不僅增添了人氣,還獲得了客人們的讚美。有這樣的“廚師”真好!

  它是清潔馬。它的工作是清潔垃圾,無論它走到哪裡,發現有污垢,它都會把它清理得很乾凈。這樣不僅幫清潔工省了許多事,還把城市打掃的乾乾淨淨。有這樣的“清潔工”真好!

  它是園丁馬。它的工作是種花、澆水、除草除蟲、修剪盆栽。每種成功一朵花,它都會把這些花移植到草坪邊。這樣不僅做了好事,還綠化了祖國。有這樣的“園丁”真好!

  它是體育馬。它的工作是每天早上讓我們圍着小區晨跑;下午在操場上訓練跑步。鍛煉我們跑步像風一樣快。如果一直堅持鍛煉,運動會上就會表現得十分出色,還可以強身健體。有這樣的“體育老師”真好!

  它是千里馬。它可以帶人們走遍世界,看到奇花異草,五顏六色的鳥,高大魁梧的“參天大樹”,各種珍貴罕見的動物……這樣不僅看遍了天下的所有奇觀,還增長了見識。有這樣的千里馬真好!

  假如我有一匹這樣的馬,那真是太幸福了!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玉堂小學五年級:唐靜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