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體態輕盈,神形兼備的青銅奔馬,我也見過雄偉無比,臨危不懼的鞏乃斯的馬……,而我最想擁有的是一匹能長着雙翼、騰雲駕霧的飛馬。

  我希望它的身體是雪白的,它的翅膀呈淡藍色,我會在它那優美的脖子上系一朵藍色的小花,會給這匹美麗的小馬起一個好聽的名字藍雪,我想去哪,它都能帶我實現夢想。

  藍雪,你今天要帶我去廣袤的蒙古大草原領略風光,那是我嚮往已久的夢的天堂。湛藍的天空浩瀚千里,柔軟的雲朵聖潔嫵媚,我跨上你的脊背,手握韁繩馳騁於遼闊的草原,,風兒掠過我的髮髻與我噥噥耳語,不知名的花香熏得我難以自拔。你,一躍千里,,我,身心飄逸。突然,一條小溪橫跨於我們面前,你蹬蹬馬蹄對天長鳴,似乎在詢問我,該不該趟過去。我環顧四周發現這兒水流清澈,岸邊的青草肥美,到處是一望無際的碧綠。我何不下馬躺在草坪上休息,順便犒勞一下藍雪的胃……。

  藍雪,我要去看海底的美麗世界,我要去看天上的五彩雲層,你能滿足我嗎?你甩甩馬尾,“嘶”的一聲,,就能到達目的地。而我該用什麼報答你呢?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雖然我無法滿足你想要的一切,但我可以你一個美麗,溫暖,漂亮的家,讓你天天和我在一起。

  五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張鈺涵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