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白色的,毛好像擦過酥油似的,光可鑒人,摸上去也非常柔軟。它膘肥體健,四肢發達。我一定會把它打扮的得漂漂亮亮的。在它的脖子上戴一個金色的小玲鐺,走起路來叮噹作響;在它頭上戴一個金子做的馬籠;在它背上放一個銀子做的馬鞍,一定非常漂亮。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善待它:給它吃最新鮮的草,給它喝最純凈的泉水,給它住一個最溫暖的小房子。不管怎樣,我都不會用鞭子抽它,我去游泳也一定會帶上它。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丟下煩人的作業,在藍天下縱馬奔馳,飽覽神奇壯觀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彎延曲折的長城,氣勢雄偉的錢塘江大潮,壯麗威峨的布達拉宮……有了它,我就可以遊覽世界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每天,它會送我去上學,放學后,又會接我回家。當我高興的時候,它會用舌頭舔着我;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它會用臉靠着我,也忍不住擠出幾滴眼淚。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和它成為最好的朋友。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四小五年級:周睿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