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上它,跑遍陸地的各個角落,或者做一些其它事。

  一天,我騎着它,在草原上飛馳着,那種感覺很爽!我騎到一個蒙古包旁,那兒是“草原學校”。我往裡張望,看見孩子們正在上課,我想:“孩子們學習知識是為了開發家鄉之土地,我也開發一些某種事物不也行嗎?”我盤算着,打算開發沙漠。

  說干就干,我讓馬馱着訂來的樹苗,走進沙漠。途中,馬向我瞟了一眼,好像在用那眼神對我說,我要在沙漠里弄出個綠洲簡直是天方夜譚!我不怎麼在乎它的眼神,決心讓馬見識見識,沙漠不是生命禁地!

  我與馬走到了沙漠,解開繩子,挖坑,載入樹苗,澆水,蓋上沙子。這樣重複着,幹了一天,終於栽完了樹苗。我還在樹前挖了一條溝渠,挖的渠通向我家。

  臨走之前,我目送着樹苗,希望它們能堅強地活下來。

  到了家,我打開水龍頭,只見那水順着渠道流走了,寄託着我們的祝福與思念,流向遠方。

  第二年,我與馬去了那片原來的沙漠,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洲,沙子又變回了土,小鳥在樹上“歌唱”,螞蟻忙忙碌碌,到處煥發著生機。

  我撫摸着馬的頭,笑了笑,說:“沒有了你的幫忙,還會有這綠洲嗎?”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邊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