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馬這一單元。使我不禁聯想到,我如果有一匹馬,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他是一匹銀白色的千里馬,俊秀的雙眼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我要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帶着它穿越時空,去古代的戰場看看。看看古代的戰場是多麼地驚險,看看古代的大將軍是多麼地神勇威武。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好夥伴。開心時與它玩耍;傷心時向它傾訴。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帶着它環遊世界。親眼看看鞏乃斯大草原的馬跑起來有多快;去看看錢塘江大潮是多麼的雄偉壯觀;去看看雅魯藏布大峽谷的馬蹄形大拐彎。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騎着它奔馳在內蒙古大草原上,讓他也感受到大自然的博大情懷。

  我多麼的渴望我有一匹馬呀!

  岫岩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玉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