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了馬這個單元,《天馬》和《鞏乃斯的馬》,這兩篇文章讓我非常想有一匹這樣通人性的動物——馬。想想看《天馬》中的那匹馬神形兼備,四蹄奔放,動作協調,生動健美,如果可以坐上去那有多麼爽。 假如我有一匹馬,那一定身強力壯,骨頭的輪廓卻清晰可見,馬頭上有一穗迎風飄動的兩瓔珞,尾巴的未梢還打了一個結。奔跑時,馬的身上泛起棕色的波濤,馬的周圍卻泛起了層層迷霧,身上的鬃毛隨風飄動。雖然它的周圍有重重迷霧和蓋住了眼睛一半的眼眨毛,卻依舊可以清楚的向目標奔去。就像杜甫寫的《房兵曹胡馬》“胡馬大宛名,鋒棱瘦骨成。竹批雙耳峻,風入四蹄輕。”馬一樣。 我會帶它去美麗的鞏乃斯草原,和那兒的馬一起玩耍,撒歡。在那迅疾猛烈的夏日暴雨中盡情奔跑,讓它不要臨危不懼,收拾殘局的大將,也不要像母馬跟着小馬認真而緊張的跑,要成為想去踏住閃電的那群尖兵。 我還會帶它去雅魯藏布大峽谷。去看看禿山雪玲,雪山高原,翻過谷口進入大峽谷地區。去看那奇花異草亞熱帶雨林,再去看看山坡上生長着溫帶長綠闊葉林。去看峽谷的高處生長着松柏等寒帶植物中的針葉樹。青藏高原有60%~70%的生物物種集中在這裡,僅杜鵑花就有154種。在茂密的森林,灌木叢和草甸間棲息着種類繁多的動物。在大峽谷的地邊。不時能見到藏族和門巴族的木屋。河谷平原上,黃色的油菜花,紫白色的豌豆花,鑲嵌在綠浪翻滾的青稞地里,好似一幅精美的水彩畫。 我又會帶它去紅樹林去看看,那奉獻精神的衛士——紅樹。去看一看,學學它既不要肥沃的土質,也不要溫室般的環境,只要默默地把根扎進貧瘠不毛的海洋,形成了縱橫交錯的支柱根,依靠這龐大的根系去吸取大地的營養的紅樹林。把自己的兄弟姊妹連成一個集體,去抵禦狂風惡浪,減少海嘯的自然災害的環保衛士。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它去我和它想去的地方,和它一起奔馳在廣闊的原野上,在那雨天中綠浪翻滾的大草原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